薄妆甚冶

随心行欢事。

我就吐个槽儿

前几天跟班里一男孩子讨论说写文的事儿,因为最近打算写点文里的一个米英喻黄混合同人于是就跟他说好难啊把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揉到一起而且不造咋写怎么办。

然后诸君知道他怎么回我的吗?

Y:也不是啊……你可以先把两对cp一起写那个放那儿先弄别的。拿别的练练手先。

我:不懂,说明白点儿。

Y:你黑塔大本命谁?

我:二肥啊我男神!

Y:全职本命谁?

我:当然我蓝小天使啊!蓝桥春雪真绝色听过没有!

Y:你吃他俩的相关cp啥来着?

我:米英,叶蓝。

Y:好极了√

Y:你把米和蓝放一起试试,米蓝。

我:……

我:一脸懵逼。

我:这个……怎么弄?

Y:你是写文的还用我告诉你怎么弄?米攻蓝受呗,元气ky攻小天使暖受你不吃来着吗。

我:谢了,我怕散人快打和巴斯比之椅。


好了朋友们……我的新世界大门被踹开了……

世邀赛背景二肥领队然后碰到随队来的蓝河?

完了我现在莫名觉得这对有点萌……大概可以写友情向?没准哪天会产出……

于是我跟他说了之后他提供了更多的脑洞:


普乐[这啥……一人乐组?]

叶耀[这个我记过我看过类似的文xd]

黄奥[少爷会被吵疯的……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英杰[这名字有点清奇,传说中的浓眉大眼组?]

韩北伊[不要吓坏萌萌哒小费里……真的]

独杰[认真脸和强迫症?这对不错!]

洪柔[平底锅和战矛哪个更厉害?女汉子之间的对决!]

露翔[羊习习应该不会怕露熊的……吧?]


不打cptag了,占tag很抱歉xd

评论(6)
热度(14)

© 薄妆甚冶 | Powered by LOFTER